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着llhllh237784865

执着铺就成功之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资源均来自互联网。如发现博客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留言或者Email:llhllh237784865@163.com 我会尽快处理相关内容。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

几个博客实用小窍门  

2010-10-18 23:52:56|  分类: 博客制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几个博客实用小窍门

一、怎样快速打开留言栏页面?

目前,多数朋友的首页由于各种模块增多,打开速度很慢。如果点击首页的【我要留言】,就要等一段时间。

 我采取的办法是:进到朋友博客,点击导航栏里的【关于我】,然后点击头像下面的【留言】。这样就可以避开首页,直接到留言栏,从而节省了时间。

二、怎样复制日志背景边框和留言栏里的动画或图片?

有时只把边框、动画、图片涂蓝还不行,那样做的结果是粘贴不上,出现空白。

我采取的办法是:找个“依托”全部涂蓝,然后复制;也就是把边框、动画或图片前后的文字或图片都涂蓝,粘贴以后删去没用的。这种办法成功率比较高。

三、怎样快速浏览博客日志?

不知您注意到没有,点击【日志】以后,在这篇日志的右上角有个【只看标题】,点击以后出现在眼前的就是标题;这样查找起来既方便又快捷。

您如果想看日志摘要,就接着在老地方点击【显示摘要】就可以了。

四、怎样获取动画、图片地址?

除了少数动画和图片,绝大多数都能直接获取它的地址。

方法是:光标对准动画或图片,点击右键,点击【属性】,涂蓝地址,点击【复制】,然后利用破解码重新制作,失效的破解码照样用。

图片来源:首页、日志、留言栏、相册、歌曲专辑封面 。

自己的没啥说的,朋友的怎么办?如果朋友没有“声明”不可以用,不妨少量“借”来用用。因为博客的一大特点就是“资源共享”。这和所谓的“偷”是完全不同的两个概念。但我也不希望有的朋友把人家首页的东西,都悄悄地搬到自己的家里,那样也不好,会伤了和气。你可以先和博主打个招呼,一般来说博主都会答应给你。

五、怎样破解其他网站的图片封锁?

有时,我们从别的网站复制了动画或图片,粘贴到自己的日志以后,没过几天它们却不翼而飞,只留下了像白膏药一样的空白,上面还有“图片不可用”等字样。之所以这样,是它们在代码里加了“防盗链”。其实,它们这样做是不合理的,因为有很多图片它们也是引用的。

我的办法是:先把看中的动画或图片收藏到【图片收藏】里,然后上传到相册,然后再作为日志插图。这样就不会出现“白膏药”了。

方法是:光标对准图片,点击右键,点击【图片另存为】或【背景另存为】;然后去相册【上传】图片,再回到【写日志】,点击最上面的【插图】。这样,尽管动画变成了静止的图片,也可以达到图文并茂的效果。

六、怎样获取自定义风格(衣服)的相关背景图片?

给博客做件“衣服”,自己看着舒心,朋友来了也会有新鲜感。自己做“衣服”并不难,难的是材料不好找。这就需要您平时多留心,看到自己喜欢的顶栏、导航栏、中间栏、底栏图片和动画,就把它们收藏起来,以备日后使用。

方法是:光标对准需要的图片,比如顶栏,点击右键,点击【图片另存为】或【背景另存为】,就把它收藏到【图片收藏】或其他文件夹里了。换“衣服”时就可以用了。也有极少数的动画或图片是无法“另存为”的,那就放弃好了。

前提是:虽人家没有声明不准用,但也要懂得尊重他人的品德,如果纯属私人图片和页面请大家懂得止步,这是你人格上最好的美德!!!

一分钟学会添加首页模块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
 

朋友,看了这篇日志,记得点击该日志右边精彩的图片信息和

下边的文字信息,有你感兴趣的,一定支持一下哟,谢谢


执着博客美女图点此进入:   http://llhllh237784865.blog.163.com/
http://llhllh237784865.blog.163.com/blog/#m=0&t=1&c=fks_084066085081080074086081095095085080083074093084085075081

 

腿模.Jessie[51P]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20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