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着llhllh237784865

执着铺就成功之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资源均来自互联网。如发现博客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留言或者Email:llhllh237784865@163.com 我会尽快处理相关内容。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

首页设置目录、点击直达日志页面的方法  

2010-10-19 00:59:13|  分类: 博客制作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首页设置目录、点击直达日志页面的方法

       随着博客里的日志越来越多,无论是自己查找资料还是朋友来浏览,如果在首页没有目录栏,找起来就比较麻烦。因此,有必要在首页设置【目录栏】。在首页设置日志目录栏有两种方法:一种是【收藏】,一种是设置【自定义模块】。前一种不需要代码,后一种需要代码。今天我专门讲一下【收藏】。

       具体操作方法:     

       一、点击首页上面导航栏的【收藏】:(首页日志相册音乐收藏好友 关于我

       二、点击左侧【个性列表】下面的【创建】,这时在右侧出现了【新建个性列表】,在它下面出现了【个性列表】。这就是我们要添加的内容。

        在【新建个性列表】的右边有3个长方形空格:依次是【个性列表】、【描述】、【标签】。我们只填第一个,后两个可不用管。

        在【个性列表】里填什么?填你的日志类别,比如【我的作品】。你可以参考我的首页有关内容。字不要太多,太多了显现不出来。填写完了,点击后面的【保存】即可。

       点击【保存】以后,【我的作品】这几个字就出来了。接着填写它下面的【项目】和【地址】。这一步是关键,特别是【地址】,如果你弄不明白,点击后就直达不了那篇日志页面。这里有个“说道”,我讲的时候,你要看仔细。

         所谓【项目】就是日志的标题,这个比较容易,填上日志标题就完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谓【地址】指的是这篇日志的地址。这看起来简单,但往往就在这里出错。

         三、怎样填写日志的【地址】:

         为了操作方便,最好同时打开两个首页。方法:回到信箱点击【进入我的博客】。一个首页用来建立目录栏,另一个用来查找日志地址。

       填写【地址】的方法:点击【添加项目】,这时出来3个空白框。【项目】里填写日志标题,为了省事可以复制粘贴。还要注意的是标题必须压缩,否则在首页出现的标题是不完整的。【地址】填写这篇日志的地址。【描写】可不管它

        在你的【日志】里,点击你所需要的日志标题,这篇日志就到了页面。在日志最上面有【地址】:后面那些字母、数字就是这篇日志的【地址】。比如:我点击了我的日志《雪山雄鹰杂谈:奥运会上趣闻多,也有诬陷中国者》,在地址栏就出现了:http://llhllh2377848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176498620092613647126/edit/

       它就是这篇日志的【地址】。这里需要注意的是:必须把“47126”后面的斜线和斜线后面的字母去掉,只留下:http://llhllh237784865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9176498620092613647126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地址才是准确的,否则只会出现日志分类列表和首页的那几篇日志标题。

        填完以后点击【确定】,这篇日志的标题就完事了,接着再来第二篇、第三篇。其实,这是一项比较麻烦的工作,需要时间、耐心和细心。不过,话又说回来,这就是“苦中有乐”吧!

       如果不想要这个标题和地址,就点击后面的【取消】。

      编辑完了以后,你想调整标题的顺序也好办。把鼠标放在这个标题的后面,就出现了一只手和表示上下的箭头;你用左键按住那只“手”移动就可以了,到了地方松开左键,点击【保存顺序】就OK了

        

一分钟学会添加首页模块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朋友,看了这篇日志,记得点击该日志右边精彩的图片信息

下边的文字信息,有你感兴趣的,一定支持一下哟,谢谢!

 

腿模.Jessie[51P]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00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