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着llhllh237784865

执着铺就成功之路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博客资源均来自互联网。如发现博客内容侵犯了您的权益,请留言或者Email:llhllh237784865@163.com 我会尽快处理相关内容。谢谢您的理解和支持

破解右键封锁无法复制的方法---执着  

2012-09-20 22:52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      破解右键封锁无法复制的方法---执着

破解右键封锁无法复制的方法---执着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 

       在某些站点,我们看到了好的图片、动画、音乐、诗文等,当我们点右键想下载、复制时,右键居然不灵---网页中含了封锁鼠标右键的代码。现在我教你破解它吧!

一、在那个网页按右键,出现了alert(有关禁用右键的语句)后不要按确定,在其他的地方再按右键不放,不要放开右键,在键盘上按Enter来确定那个alert 。按了Enter确定后才放开右键,看看有什么事---右键有显示,能用了。想试的话现在试一试吧!


       二、网页上禁用了右键,浏览器的“查看”--“源文件”仍然有效,那就用它吧。


       三、出现版权信息类的,破解方法:在页面目标上按下鼠标右键,弹出限制窗口,这时不要松开右键,将鼠标指针移到窗口的“确定”按钮上,同时按下左键。松开鼠标左键,限制窗口就被关闭了,再将鼠标移到目标上松开鼠标右键,哈哈,就这样弹出了鼠标右键菜单,限制被取消了!有成就感吧!

破解右键封锁无法复制的方法---执着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
       四、出现“添加到收藏夹”的破解方法:在目标上点鼠标右键,出现添加到收藏夹的窗口,不要松开右键,也不要移动鼠标,而是使用键盘的TAB键,移动到取消按钮上,按下空格键,这时窗口就消失了,松开右键看看,右键又恢复了!


       五、超链接无法用鼠标右键弹出“在新窗口中打开”菜单的。用这一招:在超链接上点击鼠标右键,弹出窗口,不要松开右键,按键盘上的空格键,窗口消失了,这时在松开右键,右键菜单便会出现,选择其中的“在新窗口中打开”就OK了。


       六、按左键选中内容,不松开它的同时,再按右键,然后松开左键,看看,是不是平常我们使用的右键选项弹出来了?

       来源:网络

破解右键封锁无法复制的方法---执着 - 执着 - 执着llhllh237784865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9)| 评论(9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